發行日期:2022-05-24
420

索引


研究生畢業通關密技之....『論文原創相似度比對系統』

「論文相似度比對」是研究生們非常關心的一件事,可謂是攸關研究生畢業論文完成、口試前的最後一哩路,為了消彌各位研究生的焦慮,圖書館特地錄製相關說明影片供大家參考。您可以根據系所或指導教授的要求,選用適合的比對系統。

影片及簡報網址:https://pmlis.cyut.edu.tw/lib/theses.php#ac3

影片內容包括:
1.認識學術倫理
2.論文比對系統適用範圍及上傳比對檔案之格式要求
3.系統操作說明
4.閱讀比對報告

  • Turnitin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】提供原創性比對功能,可顯示文章與參考資料的相似比例, 幫助研究者提升寫作原創性, 並確保文獻引用的正確性及適用性。
  • 華藝文獻相似度檢測服務】可協助讀者比對文檔與他人著作的相似程度。比對內容涵蓋逾2,000種華文學術期刊與會議論文,以及超過60所大專院校學位論文(不包含網頁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