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行日期:2022-05-24
420

索引


【有獎徵答】你知道什麼是「SDGs」嗎? iPad mini、GARMIN智慧腕錶、新光三越禮券等好獎讓你帶回家(~6/13止)

活動辦法:
由於氣候變遷、經濟成長、社會平權、貧富差距等問題,依然嚴重,2015年,聯合國宣布了「2030永續發展目標」(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, SDGs),希望可以與所有的會員國聯手,致力消除貧窮、減緩氣候變遷、促進性別平權等。SDGs包含17項核心目標、169項細項目標、230項指標,指引全球共同努力、邁向永續。EBSCO希望與您一起努力,打造更好的生活環境,透過這次的有獎徵答活動,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國外的專家學者們,對這些目標有哪些相關的研究可以參考。

活動對象:在台灣訂購EBSCO 各系列全文資料庫的學校、醫院或研究機構,仍在學或在職的教職員工生。

活動時間:111/4/18(一)至6/13(一)

活動獎品:

  • 頭獎 - iPad mini 6 64GB 8.3吋 WiFi  乙位
  • 二獎 - GARMIN vivomove Sport 指針智慧腕錶 乙位
  • 三獎 - 新光三越禮卷500元 三位

如何參加:
(建議於校園IP範圍中使用,方便進行活動喔!)

  • 參加者請先前往EBSCO的Facebook粉絲團 (EBSCO Taiwan)
  • 於粉絲團點選「發送訊息」,就會在聊天視窗看到活動說明,點選「開始進行
  • 必須完成最後一步填寫個人資料,才算完成參加喔!

如何領獎:

  • 抽獎完成後將透過email或手機通知得獎者(同一人只能得到一份獎品)。
  • 得獎者必需於三日內回覆email,逾時將另抽得獎者。
  • 獎品將寄送到得獎者所在的學校圖書館,請得獎者憑有效證件 (如職員證或學生證) 於收到通知10日內至圖書館領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