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行日期:2022-05-24
420

索引


【好書抱報】斷捨離的56堂正向課:放下,簡單,你就能成功!

作者是東京大學急診醫學教授 矢作直樹醫生,身為一個與生命搏鬥的智者,矢作醫生認為壓力是疾病的元兇。這本書教會我們放下56件事,將帶領你抵達心靈休息站,透過文字引導你遊歷不同的人生風景區,在此獲得重整動力、調整方向的自癒能力。他希望透過這本書傳達人生正向的訊息,讓讀者可以獲得轉化的勇氣,找到人生的『正態度』。本書內容分為五大主題,分別為物質篇、心靈篇、工作篇、健康篇、親情篇。每一篇內容都令人印象深刻,書中精采內容留給正在閱讀的你自己領會。我相信每個人在人生中難免會遇到困境,當你感到迷惘、無助時,不妨翻翻這本書,這本書可說是正面能量滿滿的元氣加油站唷!讓我們透過這本書一起學習如何讓事情變得簡單、學會放下,一起邁向成功的道路。

書名:斷捨離的56堂正向課 : 放下, 簡單, 你就能成功! 
作者:矢作 直樹 著
索書號:177.2 8244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