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行日期:2022-04-26
418

索引


【好書抱報】心念自癒力

為什麼病老是看不好?
吃了藥還是無法有效根治?

本書的作者許瑞云、鄭先安醫師致力於推動「心念醫學」,提到絕大多數疾病,與心念和情緒的糾結有關。他們發現,心念與情緒和各種疾病間存在著連結。一旦調整自己的現況和環境,釋放卡住的心念,許多慢性病不僅可以逆轉,甚至可以徹底治癒。

兩位作者都受過完整的醫學訓練,對於中西醫、能量醫學、自然療法等領域有深入的研究,結合不同醫療領域的學養與實務經驗,熱心幫助患者治療各種疑難雜症和慢性疾病,是病友心中的「仁醫」、「良醫」。

許瑞云、鄭先安醫師提到心念的浮動牽動全身的神經網路,心念與情緒愈正向,神經網路的協調聯繫就愈穩定,內分泌系統的調節功能及免疫系統的防衛與修復能力,也會跟著愈強大。治病要治心,讀者可藉由本書進一步探索身心靈健康,學習調整心念,啟動自己的心念自癒力!

書  名:心念自癒力 : 突破中醫、西醫的心療法
著  者:許瑞云、鄭先安著
索書號:418.98 0811-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