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行日期:2022-03-01
414

索引


【好書抱報】澳洲認真使用須知 : 一枚資深澳客的真情分析與隨興採樣

對多數台灣人來說,澳洲是一個位於南半球,距離有點遙遠的國家,也許不是出國旅遊最熱門的選項,但是一提起無尾熊、袋鼠這二種動物,腦中自然閃現的國家就是澳洲,雪梨歌劇院的建築造型在腦海中那麼鮮明,身邊的同學談論著疫情過後,前往澳洲打工遊學的計畫,是一個英語系國家至少不必出動第二外國語,再加上姑姑、阿姨們大力稱讚的羊毛衣、綿羊油,全都標示著來自澳大利亞,對這個國家似乎又多了幾分模糊又親切的感覺。但真正的澳洲人是什麼模樣?到底是偏向美國的文化還是英國的傳統?
「二花小姐」一個土生土長的台北人,二○○三年勇闖澳洲大陸,現任澳洲醫院感染預防與控制、臨床教育訓練經理,兼職大學講師。作為一名資深「澳客」和當地醫學從業人員,帶著我們用在地人的視角,從日常小事深入了解這一片大陸的文化,原來澳洲人和你想的不一樣?
雖然處在疫情時代,所有的跨國旅遊活動暫時被限制,在還無法出走的今日,不如就藉著《澳洲認真使用須知》先一步探索澳洲吧!

書名:澳洲認真使用須知 : 一枚資深澳客的真情分析與隨興採樣

作者:二花小姐著

索書號:771.3 14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