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行日期:2021-11-30
410

索引


圖書館週系列活動 - e書閱樂恰恰恰!【有獎徵答】華藝線上資源大考驗 (12/12止)

活動時間:110/11/29(一)-110/12/12(日)
活動地點:網路活動。
活動對象:本校教職員生。
活動辦法:

1.於<< 活動網頁 >>上完成所有問題,並填寫完整個人資料,全對者就有機會抽中大獎喔!(請務必完整填寫各欄位,資料缺漏者將取消參加資格)
2.資料庫登入方式:
(1)華藝iRead電子書:圖書館首頁>電子資料庫>搜尋「華藝iRead電子書」或「Airiti Reader」 APP
(2)華藝線上圖書館:圖書館首頁>電子資料庫>搜尋「華藝線上圖書館」點選任一連結登入。
(3)加碼題:本活動另有加碼題「曬曬我的雲端書櫃」,凡參加者截圖電子書APP個人書櫃畫面,上傳自己的臉書並標籤「#曬曬我的雲端書櫃」, 與網友分享自己都看了什麼書,並留言推薦一本書及推薦理由,就可額外參加【加碼抽禮券】!!
(4)110/12/14(二)於學校及圖書館網頁公告得獎名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