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行日期:2021-11-16
409

索引


11/17波錠影展:『親愛的房客』在圖書館1樓演講廳溫暖上映

播映片名:親愛的房客(本場次認列微學分)

播映時間:110/11/17日(三)晚上6點

播映地點:圖書館1樓演講廳

影片簡介:主角林健一不只看護生病的房東周秀玉,還收養她9歲的孫子王悠宇。他的行為看似超出普通房客,但其實這都是他思念一個人的方式。然而在周秀玉過世之後,他的動機開始受到質疑。在檢警調查之下,發現越來越多對健一不利的證據……。
擅於處理人際關係及身分認同的導演鄭有傑,睽違五年的新作挑戰在陰暗的故事線下,刻畫愛的極限與界線,懸疑中暗藏他擅長的溫暖基調。觀眾隨著敘事遊戲峰迴路轉、抽絲剝繭,現實亦或記憶,是真是假,孰善孰惡,世界豈是非黑即白?由莫子儀、姚淳耀、是元介等演員陣容,引領觀眾親身深入眾角色矛盾的內心世界。

映後座談會主講人:社工系 翁樹澍老師

微課程報名網址:https://s.cyut.edu.tw/vvovSt8c25 (※不需要微學分的同學可直接到場參加,不須報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