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行日期:2021-10-19
407

索引


【好書抱報】這次我不想再忍耐/李承柱作

韓國最敢寫犀利主婦「李承柱」展開「婦仇之戰」!風靡全球的毒舌網紅「J比兔」圖像跨刀合作一起勇敢、放聲、愛自己!

身為兩個孩子的媽,同時任職於廣告業,李承柱天天面臨育兒與職場中的崩潰日常,冷不防還有豬隊友和惡婆婆來扯後腿,甚至連娘家爸媽也不甚滿意她的工作!但是,習慣逆來順受的她,總以為只要「忍過去」,就沒事。直到那天,醫生告訴她:「妳看這裡,可能是惡性腫瘤…」


原來自從結婚以後,她早就習慣忽略自己的感受,除了忙著討好婆婆、忙著照顧孩子,更忙著在工作上爭取更好的表現,而這一切,都是為了不被貼上「當了媽媽,工作能力就會下降」的標籤!然而,就在這一刻,日復一日戰戰兢兢、繃緊神經的她,終於決定不再忍耐!她的態度,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,她的故事,也從這天有了一個全新的開始。這本書,是她對真我的釋放,對自己的珍惜,以及對這個世界的溫柔反擊。家與職場的反思和行動,看見女性樣貌的更多可能!社會期待的鬆綁練習,妳也能做出改變、活出自己!

書名:這次我不想再忍耐
著者:李承柱作
索書號:177.2/4014